大同智慧家庭雲服務

使用條款

歡迎使用大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所提供的「大同智慧家庭雲服務」(以下簡稱「本服務」)! 使用本服務前,請您務必仔細閱讀大同智慧家庭雲服務使用條款(以下簡稱「本條款」)的全部內容,並充分理解條款內容,特別是隱私權聲明、免責聲明等內容。除非您已閱讀並接受本條款及相關條款等所有條款內容,否則您將無權使用本服務。如您選擇註冊頁面上之”我已閱讀隱私權聲明並同意服務條款”並完成註冊流程,或是以任何方式使用本服務,即視為您已閱讀並同意本條款的規範。如您有違反本條款的任何行為,本公司將根據您違反的狀況單方採取限制、中止或停止提供您本服務,並有權追究您相關責任。

本服務條款為包含但不限於本條款,為使用手持式裝置或可穿戴裝置(如智慧型手機、平板或智慧手錶)下載大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所開發之軟體 (以下簡稱「應用程式」),以提供本服務之用戶使用。用戶可透過應用程式裝設指定之連網設備產品,以下簡稱「智慧裝置」。應用程式將與大同智慧家庭雲服務(以下簡稱「本服務」)或智慧裝置進行資料交換。本服務需配合第三人公司之雲端服務,將部份數據將經過該雲端服務傳送、儲存、並處理以達到服務之目的。本公司得視業務需要不定時修改本條款之內容,並在本公司網站或本軟體上公告,不另行通知。用戶因使用本服務與本公司所生之權利義務,均應以當時最新修訂之本條款內容為依據。用戶若開始使用本服務,即視為同意本條款所有內容。如果您經過考慮後不同意本條款的內容,請您不要進行註冊程序,或立即停止使用本服務。

 

1. 隱私權聲明

  1. 用戶理解本公司基於提供本服務之目的需蒐集、處理及利用用戶之個人資料。
  2. 蒐集個人資料類別:包含姓名、聯絡電話、聯絡地址、電子郵件等得直接或間接識別用戶之個人資料。
  3. 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 期間:個人資料蒐集之特定目的存續期間、依相關法律、行政命令或契約約定資料保存之特定年限,及其他本公司因執行業務必須之保存期間。
    • 地區:本公司所在地。
    • 對象:本公司,或與本服務有業務往來或合作之機構、企業、公司行號,或其他依法有調查權機關或政府管理機關。
    • 方式:電子文件或以自動化機器或其他非自動化之利用方式。
  4. 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三條規定,用戶得以書面方式就本公司保有之個人資料行使下列權利:
    1. 得向本公司查詢、請求閱覽或請求製給複製本,而本公司依法得酌收必要成本費用。
    2. 得向本公司請求補充或更正,惟依法用戶應為適當之釋明。
    3. 得向本公司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及請求刪除,惟本公司因執行業務或依法令規定所必須者,得不依前開請求為之。
  5. 用戶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個人資料,惟用戶若拒絕提供個人資料或所提供之個人資料不正確或不完備,將使本公司無法進行必要之辨識、審核或處理作業,致無法達成前開蒐集目的,用戶願自行負責。若用戶提供資料有冒偽或不實情事,用戶應自行負責民、刑事責任,且若該提供之資料可能影響蒐集目的時,本公司知悉或發現後得逕行終止用戶對本服務之使用權限,或不再允許用戶繼續申請使用本服務。
  6. 在以下情況下,本公司有權查看用戶資料,或提供用戶個人資料予有權機關或單位、或主張其權利受侵害並提出適當證明之第三人:
    • 依法令規定、或依司法機關或其他依法行政機關及單位的命令。
    • 為執行本約定條款、或消費者違反約定條款。
    • 為維護本公司系統之正常運作及安全。
    • 為保護本公司、其他消費者、或其他第三人的合法權益。
  7. 本公司所蒐集的個人資料以最小化資訊揭露原則,提供予必要的合作廠商(如:宅配貨運業者),除非另有法令規範,或另行取得您的同意,否則我們不會向前述以外之第三人揭露您的個人資料。

2. 智慧財產權聲明

  1. 本服務之相關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本服務刊載之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敘述、影像、圖片、檔案、商標、標識、畫面安排、介面設計等素材(以下簡稱「資料」),均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及國際著作權法的保護,著作權歸本公司或其他原著作人所有。
  2. 本服務所刊載以本公司名義所公開發表之資料,在合理範圍內得重製、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惟僅限於私人使用並須註明出處。除非事先取得本公司之書面同意,前述資料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若為商業目的使用,同樣地亦須註明出處,並應取得本公司書面同意。資料之合理使用,請參考著作權法之規定。
  3. 本公司專有並註冊的商標為:「大同logo」,及其他陸續申請註冊之商標。本公司網站上所揭露之商品名稱、服務名稱、特定文字、記號、顏色、聲音、立體形狀或其他商標等,亦為本公司專用的商標或表彰商品或服務之標識。本公司並未放棄其他未在本網站上揭露之商標或標識之相關智慧財產權上之權利。
  4. 本服務及應用程式僅授權給用戶使用,本公司將有最終停止用戶使用本服務與應用程式之解釋權。
  5. 您不被許可複製、修改與轉移應用程式之功能。
  6. 您不被允許使用非指定之手持式裝置或穿戴式裝置安裝、設定與操作應用程式。
  7. 您不被允許對應用程式進行反組譯、反編譯、解壓縮或任何逆向分解工程之手法進行或試圖取得本軟體之原始碼。

3. 服務簡介

  1. 本服務可使用手持式裝置或可穿戴裝置(如智慧型手機、平板或智慧手錶)與本公司販售智慧裝置之產品連線,操作並設定產品,以讀取產品之使用數據,並提供數據的數值與應用。
  2. 於使用本服務以前,用戶應自行確認智慧裝置是否可連結本服務,並確時閱讀使用說明及相關規範,同時請注意智慧裝置使用特性,如是否可能過熱或是否為高耗電產品等。並請注意家電放置場所,避免影響周遭其他家中物品或家電產品。
  3. 本服務提供智慧裝置之用電統計僅為參考值,詳細數據可能因網路服務中斷或訊號強弱而造成誤差,正確數值請依智慧裝置所在地之電力公司提供之電錶所量測到之實際內容為準。
  4. 本服務僅提供服務平台但不限於操作智慧家電,相關智慧家電之使用說明請詳出廠時之相關附件及說明書。
  5. 本公司讓您可透過本服務管控連接到大同智慧家庭雲服務之產品裝置,而服務的功能可能依據用戶的需求變化或本公司進行單方面的判斷而進行調整與優化,也可能因定期或不定期的維護而部分暫停或全部暫停提供服務。
  6. 應用程式將會依照需要進行程式的升級、修改或修補,以更新版本資訊與維護。
  7. 智慧裝置之韌體將會依照需要進行程式的升級、修改或修補、以維持服務的穩定。

4. 用戶責任

  1. 用戶就本服務的使用,應自行負擔及備置使用本服務必要的手持式裝置、可穿戴裝置、無線基地台及產品,並確認與第三方電信公司連線用之網際網路連線服務線路暢通,電信、電力等費用亦由用戶自行負擔。
  2. 本服務於用戶使用時將以遠端遙控方式操作控制產品(如家中電器),請注意設定時間與操控產品(如家電)是否將可能造成產品(如家電)過熱燃燒,設定錯誤造成損壞,用電量過高或是使該被控制之產品(如家電)附近物品過熱燃燒、損壞或其他不良影響,因本服務為用戶自行設定使用,操作本服務不當所生之生命、身體、財產損害本公司概不負責。
  3. 於本服務範圍內,用戶得自行設定第三人使用本服務及產品之權限,授權第三人使用時,由用戶主帳號自行管理並設定允許之使用者,因其他使用者將與用戶主帳號有同樣權限設定產品(如智慧家電)之相關使用數值,用戶應自行注意授權使用之人員對本服務之使用。若因此發生任何損害,本公司概不負責。
  4. 本服務可能連結至本公司得控制以外的第三方網站和服務。對於這些網站或其他服務所收集資訊的安全與隱私權,本公司概不負責。請多加謹慎,並詳讀此類第三方網站和服務的隱私權聲明。
  5. 用戶於使用本服務時不得從事下列所述行為:
    1. 違反法令、法院判決、裁定或命令或具有法令拘束力的行政措施的行為。
    2. 恐有危害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或可能侵害他人生命、身體、財產之行為。
    3. 侵害本公司或第三人的著作權、商標權、專利權等智慧財產權、名譽權、隱私權、其他法令或契約規定權利的行為。
    4. 不當蒐集、公開或提供他人的個人資料、註冊資料、使用記錄資料等的行為。
    5. 干擾本服務的伺服器或其他用戶網路系統的行為,影響或任意調整其他用戶於本服務中之使用、設定、利用其他技術性手段不當操作服務的行為、故意利用本服務漏洞的行為或其他妨礙本公司經營本服務或其他用戶使用本服務,或製造干擾的行為。
    6. 協助或提供資源予前述第4-5-1項至第4-5-5項任一行為。
    7. 其他本公司判斷為不適當的行為。

5. 免責聲明

  1. 不論明示或默示,本公司均不保證本服務不具有任何瑕疵(包括安全性、可靠性、正確性、完整性、有效性、特定目的的適用性、安全等相關缺陷、錯誤或程式錯誤、權利侵害等)。這類資料係「以目前明示的條件下」提供,本公司聲明免除包括但不限於有關一般商品使用特性、符合特定使用目的或不侵害智慧財產權之明示或默示之保證責任。
  2. 本公司保留得不經事先告知即可對本服務內容修改、中斷或停止之權利。且本公司對用戶並無清除瑕疵後再提供本服務的義務。
  3. 本公司或其供應商不負責賠償任何直接、間接、偶發或衍生之損害,包括發生於使用本服務或任何連結網站、或因任何揭露在本服務或連結網站的文件資料等,即使本公司已事先被提示損害發生的可能性,亦同。

6. 準據法、管轄法院

用戶與本公司間所發生起因於本服務或與本服務有關連的紛爭,除法律另有規定者外,以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最後更新日期:2021年4月29日